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胎压监测系统故障在美召回2万辆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3月07日10:23

  据底特律新闻(Detroit News)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2万辆SUV和皮卡,以解决胎压监测系统存在的故障。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将召回的车型包括2008至2011款丰田 FJ 酷路泽(Cruiser)、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Sequoia、塔库玛(Tacoma)和Tundra 汽车。该公司表示,在丰田汽车中心安装的备用轮胎也在召回之列。

  丰田表示,上述车辆更换轮胎后,胎压监测系统没有正确校正,因此,在达到规定的气压下限后轮胎低压警示灯未能启动。根据联邦法律,在轮胎内气压等于或低于推荐标准胎压25%时,汽车胎压监测系统必须在20分钟内向车主发出警示。

  丰田将在大部分召回车辆上重新设置胎压监测系统,确保该系统在必要时能给车主提供警示。据悉,FJ 酷路泽的胎压监测系统计算机模板将全部更换,因为该车型无法重新设置胎压监测系统。

  此前,丰田汽车公司曾于2月24日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217万辆汽车,以解决油门踏板可能被脚垫卡住的缺陷。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