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龙汽车有望在两年内找到渠道 销往美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08日10:24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3月7日报道  目前未能成功地将卡车出口到美国市场的印度卡车制造商马恒达公司(Mahindra & Mahindra)将通过一家韩国公司进入美国市场,这意味着其所收购的双龙汽车在未来两年之内可望找到渠道,在美国进行销售。

  马恒达于二月初完成了收购双龙汽车70%的股份,双龙汽车的董事长表示,公司计划在二至五年之内将产品引入美国市场进行销售。双龙认为公司产品在美国的潜力巨大,预计年销售将达20,000辆。双龙汽车的董事长在日内瓦车展上告诉媒体,"我们仍然需要时间,以使得我们的产品符合严格的排放标准以及安全法规。"

  他同时表示,在未来双龙汽车全球销量翻一番的战略之中,美国市场绝对是支柱。未来双龙汽车希望充分地利用其韩国工厂的产能,将全球销量从今年的120,000辆到2014年增至240,000辆。

  这对于刚刚完成对双龙股份收购的印度马恒达公司来说无疑是好事一桩。马恒达是印度最大的SUV和拖拉机制造商,该公司原计划于2009年中旬开始在美国市场上进行销售,然而该目标却一再推迟,始终未能实现。

  直到去年夏天,马恒达公司计划通过一个独立的分销商——美国亚特兰大全球汽车公司进入美国市场。亚特兰大全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佩雷斯曾花了四年时间组建美国的经销商网络,以便销售从印度进口的柴油发动机紧凑型皮卡。

  然而,虽然经过了多年的等待和努力,两家公司的伙伴关系却在美国环保局鉴定马恒达公司的皮卡符合排放标准之前突然破裂。这一度也使得经销商们非常迷茫,不知道该站在哪一方。(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