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传雷诺计划帮3名涉嫌商业间谍案员工脱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3月10日12:21

  搜狐汽车3月10日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9日披露,法国雷诺汽车公司计划帮助此前三名已被开除的涉嫌商业间谍案件的员工脱罪。

  根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雷诺公司董事会正就上述事宜起草一份行动计划,而其中内容之一便是公司首席运营官帕特里克·佩拉塔(Patrick Pelata)将递交辞呈。不过目前尚不清楚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是否会接受佩拉塔的辞职请求。此外,该报还透露,截至目前来自瑞士以及列支敦士登的警方调查人员并未发现上述三名嫌疑人持有与间谍案有关的银行秘密账户。

  雷诺公司的法律顾问杰·莱因哈特(Jean Reinhart)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雷诺公司此前已经向巴黎的相关调查人员询问了有关银行秘密账户的相关情况,而在该问题尚未弄清楚之前,公司将不会出台任何正式的处理意见。有知情人士透露,有关是否存在银行秘密账户一事对于雷诺公司员工涉嫌商业间谍案至关重要。(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