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荣威550中期改款配置曝光 DCT变速箱上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11日07:20

  未来将有8款细分车型,各车型配置更加差异化

  中期改款荣威550将会有7款汽油机版本和一款电动版本车型。其中汽油机版本中,1.8L+MT变速箱三款,1.8L+DCT变速箱两款,而1.8T+DCT变速箱两款,1.8T发动机并没有手动挡版本出现。发动机一键式启动按钮继续是中期改款的标准配置,而Start/Stop起停功能,除了两款最低配置和混合动力版本之外,其他车款也都将会配备。另外,所有DCT变速箱车型均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改款荣威550配置表曝光

改款荣威550配置表曝光

  在安全性能方面,现款荣威550除顶配的G 1.8T品仕版之外,均为前排双气囊的配置。而中期改款将会根据各车型的档次不同,有四款车型将会有前排侧气囊(还有两款为选配),顶配车型有前后侧气帘。对于安全性能方面的设计要求,中期改款荣威550C-NCAP五星和E-NCAP四星。

改款荣威550配置表曝光

  舒适性配置方面,改款荣威550将会进一步改良顶配版的Lazy Locking全创遥控启闭功能,现款装备此功能的车辆,长按遥控器的开锁键和锁车键只能控制车窗,而不包括天窗,新版本Lazy Locking功能则将天窗包括在内。

改款荣威550配置表曝光

  其他配置上,中期改款荣威550的大灯标配均为卤素大灯,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可选装氙气大灯。具体情况见下表:

  小结:相对于现款荣威550,中期改款荣威550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总成的改变,在配置上,各细分款车型进行了一些优化,但整体而言配置不低于现款车型。因此,如果改款荣威550保持现有价格体系不变,其整体性价比将略有提升。中期改款荣威550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登陆市场,目前就外观方面的变化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我们也将对此车型保持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未来将有8款细分车型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