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SUV效果图抢先曝!尾部酷似雷克萨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小兰
2011年03月14日07:30

  相关阅读:曝广汽SUV实车谍照!借鉴传祺底盘和动力

  早在去年9月初,搜狐汽车就曾经曝光过广汽未来几年的新车部分规划,其中一款内部代号为AD的SUV车型最为引人瞩目。近日,搜狐汽车首次收到了热心网友提供的这款SUV车型的谍照,证实了这款车型确实存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前脸与概念车差异较大,内饰基本沿用传祺

  虽然之前广汽展出过一款X-power概念车,不过从谍照上来看,量产版和概念版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被重重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明显的差别。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都与概念车不同。进气格栅虽然也采用了盾牌造型,但自上而下收窄了不少,高度上也有所缩减。而前保险杠上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中部网状进气口的增加,是概念车所没有的。原型车的大灯强调犀利感,而量产版则换成了柳叶形大灯,从前轮拱上方一直延续到进气格栅的下边缘。整个前脸风格的改变,让整车前脸外观变得更加飘逸,削弱了X-power概念车的犀利和凶猛。

广汽SUV谍照

广汽SUV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X-POWER概念车

广汽SUV谍照

广汽SUV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X-POWER概念车

  来到测试车的侧面,它与概念车的差别就相对小很多,门窗造型、腰线都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从大图上我们能看到,测试车使用的是225/60R17 99H型号轮胎,从轮胎型号和花纹的选择上,我们可以判断这款SUV车型是定位于城市用途SUV

广汽SUV谍照

广汽SUV谍照

广汽SUV内饰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内饰

  看完外部,我们再来看看这款SUV车型的内饰。如果仅仅是依靠内饰来分辨,看到方向盘上的广汽标志和内饰布局,我们可能会误以为这是一辆传祺。是的,无论是四辐方向盘,还是仪表盘、中控台的设计,都与传祺如出一辙。如果说量产版沿用了概念车的仪表台大体设计,倒不如说是沿用传祺的。比较两者的差别,或许只有手刹手柄的造型、Engine Start/Stop起停按钮这两点上看出差别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