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SUV效果图抢先曝!尾部酷似雷克萨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小兰
2011年03月14日07:30

  底盘和动力系统都沿用传祺新车预计2011年推出

  看了外观和内饰设计,我们可以看出这款SUV车型与广汽已经上市的三厢轿车传祺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不仅仅是在内外饰造型上,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SUV车型量产版最终并没有选择在本田CR-V的基础上开发,而是直接沿用了传祺这款轿车的底盘。由于这款SUV车型定位于城市用途,因此在底盘上的共用也是可以理解的。而在轴距上,传祺2700的轴距已经能够满足这款SUV车型的需要,毕竟一般紧凑级的SUV车型轴距大多在2700毫米以下。

广汽SUV谍照

  动力方面,从本次我们获得的前舱照片来看,前舱的部件布局也几乎与传祺相同,因此这款SUV采用的应该2.0L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与传祺的基本车型动力相一致。鉴于目前SUV市场价格竞争压力,1.8L排量发动机也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这款SUV车型上。

  从这款测试车来看,它还处在电喷标定阶段,不过由于它的内饰、底盘、动力系统以及前舱布局基本上都是沿用传祺,因此在电喷标定上的工作实际上只需调教即可。对这款SUV车型更重要的,是对于底盘方面的调教,毕竟传祺是一款三厢轿车,而这款测试车则是一辆SUV车型。不管怎样,这款车型沿用传祺的部件如此之多,说明广汽非常希望这款SUV车型能够早日进入市场,以帮助传祺品牌早日实现销量上的突破。近两年,新款SUV车型的市场接受度明显要好于新品牌的中级车型。因此我们可以预计,它很可能会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上,甚至提前登场亮相。

  小结:这款内部代号为AD的SUV车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广汽集团的第二款自主车型,在传祺难以实现较大突破时,借助近年来红火的SUV市场,这款SUV很可能会让广汽自主的销量有较大提升。预计它的售价会在13-17万元之间,目前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而是用价格和广汽多年的合资造车经验优势,来针对整个紧凑级SUV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底盘和动力系统都沿用传祺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