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与印度合资企业运营未受到影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14日15:29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3月14日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和印度Kirloskar集团的合资公司Toyota Kirloskar日前表示,在日本遭受到强大地震,以及东北部海岸遭遇海啸袭击之后,公司幸免于难,其业务没有受到影响。

  3月11日,日本本州岛东海岸附近发生8.9级特大地震,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车企生产受到了一定影响。目前,日本车企正在对地震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

  “我们希望提醒丰田汽车公司的大多数植物都没有在这个时间点的影响。我们是,但是,评估损害我们的合作伙伴,受影响地区的的范围之广, “中川浩,丰田基洛斯卡汽车总经理主任,他说在。

  Toyota Kirloskar公司的管理执行总监Hiroshi Nakagawa曾在3月12日的声明中表示,“迄今为止,我们很幸运地丰田的大部分工厂都没有收到地震灾害的影响,然而,我们现在正在对受灾地区我们的下属机构,经销商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合作伙伴是否收到影响进行评估。”

  他还补充说明,目前所有在丰田公司工作的Toyota Kirloskar公司员工都安然无恙。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目前已经停止其在日本本土的12个工厂的生产,而且尚未能够对受灾地区工厂的相关情况进行视察。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