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环保低碳概念车频出 春意盎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6日07:37

  3月1日,第81届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三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美名。
       
  在全球汽车产业纷纷致力于应用清洁能源的今天,低碳、节能环保成为本届日内瓦车展的主旋律。在众多全球首发新能源车的映衬下,日内瓦车展"绿"意浓浓,春意盎然。

  梅赛德斯-奔驰新概念车

  smart forspeed
  

  在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最耀眼的明星当数全球首发的C级轿跑车。与此同时,全新SLK跑车、采用天然气技术的E 200 NGT BlueEFFICIENCY双燃料驱动轿车以及smart的全新概念车smart forspeed悉数亮相。
       

  宝马集团BMW ActiveE

  宝马集团全球首发的BMW ActiveEBMW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该车基于BMW 1系双门轿跑车研发,是一款标准4座的后驱车,最大输出功率达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0至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9秒,日常驾驶情况下的巡航里程约160公里。

  奥迪汽车A3 Concept概念车

  奥迪展台上,最为耀眼的明星当属全球首发的奥迪A3 Concept概念车奥迪A3 Concept概念车以创新的掀背式三厢设计理念(notchbacksedan)配合奥迪最新设计特征,处处散发着动感优雅的设计美感。奥迪A3 Concept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44米、1.84米和1.39米,由碳纤维强化塑料材质打造的一体化进气格栅配合充满科技感的全新LED前大灯,使车头凸现出奥迪家族设计基因的明显特征。

  欧宝Zafira旅行概念车
       
      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全球首发Zafira旅行概念车,让公众了解了欧宝品牌众多先进科技。欧宝Zafira旅行概念车定义为"车轮上的休闲客厅",车辆拥有全景天窗、舒适的通风系统,高品质的内饰以及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灵活的空间组合在欧宝Zafira旅行概念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Zafira旅行概念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最新的StopStart电子式停车熄火系统、适应驾驶系统和可调式避震系统也将在这款概念车型中得以应用,让驾乘更为流畅的同时确保舒适与安全。

  雪铁龙C-Zero
       
  C-Zero是雪铁龙推出的全新电动车雪铁龙C-Zero车身小巧,长度仅为3.48米,便于城市出行。车辆最高时速达130公里/小时,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15.9秒。雪铁龙C-Zero装配了四个座椅和166升的行李箱,空间宽裕。这款车还配备了助力转向系统、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电子辅助制动系统、6个安全气囊和电动车窗等,为车内人员提供了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