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周三将就工厂复工时间作出决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16日08:43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3月1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于今日(3月16日)举行会议,决定其日本工厂的开工时间。丰田汽车公司发言人保罗·诺拉斯科(Paul Nolasco)表示,在日本大地震后该公司关闭了其日本国内的全部工厂,公司将于16日下午召开会议讨论恢复生产的时间。

  但是,由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不能及时提供部件和日本国内电力供应不足,可能本周内丰田都不可能恢复生产。诺拉斯科向媒体表示,丰田公司已经派出六十多名员工奔赴拥有多个核电设施的东北电力(Tohoku Electric Power)协助其工人评估地震给该公司的电力供应造成的破坏。根据诺拉斯科的说法,丰田公司旗下的电池生产企业Primearth EV Energy Co.生产线受到的损害较小,可以在短期内恢复生产。

  丰田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联盟发言人Steve Curtis表示,丰田美国目前还不清楚封闭的日本港口何时才能恢复正常工作。港口封闭已经开始影响美国的销售情况。Curtis同时表示,丰田在田原的港口设施并未遭受损坏,一旦港口解封,随时可以投入使用,向北美运输汽车。(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