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科技/安全 四月哈弗M3上市预售6万元左右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6日14:17

   据来自长城汽车的最新消息:哈弗M系列中的第3款车型——哈弗M3,四月初将在全国上市。这款车定位精品小型城市SUV,领先科技、卓越安全是整车核心亮点,预测售价在6万元左右。  

 

  哈弗M3目标锁定追求时尚、活力、温馨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群,他们对汽车选择有着独特的认识,对车型品质以及安全等性能有着明确的标准。结合这部分人群特征和需求,哈弗M3以领先科技、卓越安全的车辆特征,充分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喜好。

  "科技·安全"是哈弗M3的最大亮点。据了解,为保证整车安全,哈弗M3引入了大量科技安全配置,并在同级别车型市场创造了多项第一:首款匹配四轮盘刹的小型车SUV)、首款装备了195/60 R16大轮胎小型车SUV)、首款装载BA紧急制动助力装置系统的小型车SUV)。此外,哈弗M3还拥有诸多电子化智能装备,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主驾驶电加热座椅天窗、DVD、GPS导航、蓝牙控制等一应俱全,非常适合于年轻人追求安全便捷、科技智能的消费需求。

  哈弗M3透露出强烈的运动个性风格,这与其SUV车型特性相得益彰。它继承了哈弗M系列车型特有的时尚元素,整体布局和谐自然,流线车身设计圆润流畅,拥有极强的亲和力;安置车顶特有的运动版行李架,与高低双腰线设计搭配,充满蓄势待发的运动特质,同时体现了满足生活需求的实用特征。   

 

  动力匹配方面,哈弗M3将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扭矩为138N•m/4200rpm,可匹配CVT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1.5L全铝VVT发动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目前在腾翼C30炫丽酷熊等多款车型上应用,技术先进、品质成熟,接受了广泛的市场检验。

  目前,哈弗M3还未最终定价,预计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如果预测价格准确,结合哈弗M3高档科技安全配置等优势,那么哈弗M3在实现"大安全+高科技"的同时,也将会是为用户奉送的超值之选。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