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极致动力 “绿色”豪华 试赛威2.0T SIDI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2011年03月17日07:30

  本报记者余志敏 厦门报道

  豪华商务轿车在今天不仅要讲究豪华、气派与舒适,更应该注重节能减排,以领先科技打造的赛威2.0T正是“绿色”豪华商务轿车的代表者。本报记者日前在厦门试驾了这款车。

  2.0T延续了凯迪拉克的经典特质,大量采用了镀铬线条装饰、大尺寸轮毂以及真皮和胡桃木搭配的精致豪华内饰。不同于以往所配备的大排量发动机,赛威2.0T SIDI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首次在后驱平台上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2马力,在2000-5000转的区间持续输出360牛·米峰值扭矩,令同级别车型难以望其项背。赋予赛威2.0T无限活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在不到7.4秒的时间里即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品牌的震撼表现在于大输出。赛威2.0T的动力相当于3.0排量六缸机的性能。”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对这点很自豪。

  尽管动力输出强大,但起步加速时丝毫不会感到突然,驾驶起来显得轻松随意。当然这和那些电子辅助系统有直接的联系。比如后视镜上的盲区提示装置,在你打算变换车道时能够通过闪烁灯提醒侧后方车辆;智能巡航装置、带有转向灯光辅助照明的自动氙气大灯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可以让你在高速巡航乃至夜间行车时始终保持自信与从容。

  配置囊括了自动分区空调、拥有15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一系列配置堪比超5星酒店客房。BFI高强度车身、液压防撞梁、优化安全气囊安全带以及先前所提到的一系列电子辅助设备可以提供最优异的保障措施。当然不要忘了,还有最为人性化的设计安吉星系统,通过简单按键连接到安吉星呼叫中心,就可实现全程语音领航和地图下载本地功能。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