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近期上市改款车型盘点 配置增加动力升级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邢忆宁
2011年03月17日08:00

  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

  改款亮点:增加全景天窗、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逍客是国内认知度较高的城市型跨界车,2011款逍客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6款车型,其中2.0L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其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超大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停车辅助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等三项装备,其中全景影像停车辅助系统之前只应用于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部分车型上,新配置提升了逍客的性价比和驾乘乐趣。

  记者点评:作为一款城市跨界车,逍客在外观上特别有吸引力,特别受到女性的喜爱。而2011款逍客配备的全景天窗令驾驶环境更为明亮,提升了驾驶乐趣,全景影像停车辅助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还提高了逍客的驾驶安全性,特别适合新手驾驶,增加了逍客的卖点。

  东风风神2011款H30

  改款亮点:外观升级、有跨界车风味

风神 H3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风神H30增加全新碧玺棕颜色,还对中控台的仪表盘、显示屏等进行灯光升级,其中顶配导航车型还配备了数字化GPS触摸屏,彰显车内的豪华。此外厂家还增加了四探头倒车雷达,对该车的发动机进行全新调校,节油效果更好。

  记者点评:作为一款时尚的两厢紧凑型家用轿车,此次进行升级的风神H30外观上更具跨界车的特质,颇有小型SUV的特征,提升了H30的美观度,对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