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将再次向日本灾区捐助50万美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17日09:44

  搜狐汽车讯 据torquenews.com网站3月15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于美国时间周三上午宣布通用汽车基金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总值50万美元的捐款计划。该计划将通过美国红十字会向日本灾区捐助50万美元来帮助日本应对地震、海啸和核泄漏造成的危险。

  这50万美元的捐款是通用汽车基金会迄今为止捐出的第二大款项。3月11日,日本地震发生时该基金会已经向红十字会捐助了25万美元。通用汽车还在其官方网站建立一个专门的窗口用于其员工自发向日本灾区捐款。据悉,通用汽车的捐款数额比日产汽车捐款数额的两倍还多。

  通用汽车基金会已经建立了完善的捐助体系来帮助受到自然灾害威胁的受害者。通用汽车基金会总裁约翰-蒙特福德(John Montford)就此次捐助行动表示:“人道主义救援是通用汽车基金会的一项重要使命,而且我们会对所有的救助请求作出及时的答复。通用汽车的雇员在此次捐助中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并且我认为我们的此次捐助活动对于调动通用汽车所有员工的情绪有着重大意义。”

  通用汽车是美国汽车制造商中最早向日本提供捐助的公司。日本汽车制造商中,丰田本田捐款370万美元,日产汽车捐款37万美元。斯巴鲁三菱汽车都受到地震和海啸不同程度地破坏,但是这两家公司至今未公布地震影响的官方声明。(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