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L3锋畅版焕新上市 售7.98-11.8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09:26
空间足够日常使用 ★★★★☆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数据上看,比亚迪L3与竞争车型相比,尺寸上相差不大。L3的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2615mm,比悦动的4542×1775×1490mm,及2650mm轴距小一些,但比阳光的4426×1696×1518mm,及2600mm轴距大一些。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座椅有着很大的调节范围,包括驾驶座的高低调节,这样它就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人们的需求。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内部乘坐空间来看,L3的表现相对来说也能够让人比较满意。前排座椅有着很大的调节范围,包括驾驶座的高低调节,这样它就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人们的需求。前排中央扶手成为它的亮点之一,这在同级车中很少能够见到,它可以有效支撑前排乘客的手臂,不过就是稍稍小了点。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空间头部和腿部也都不错,没有很明显的压抑感。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空间头部和腿部也都不错,没有很明显的压抑感。不过后排地台的高高突起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腿部舒适程度,而且也没有为中间乘客预置头枕,所以中间位置的乘客舒适程度必然大打折扣。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L3车内的储物功能设计相比以前车型也有了很好的进步。带盖的马鞍座杯托、中央扶手盒、更大容积的车门储物槽,加上手套箱等等,在很大程度上令物品的放置更加灵活方便。

比亚迪 L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行李厢的容积不算小,内部也很规整,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限制了较长物品的存放。

比亚迪 L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行李厢的容积不算小,内部也很规整,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限制了较长物品的存放。行李厢盖只能通过驾驶座椅旁的开关或是钥匙拧开,使用时稍有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