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汽车捐赠50万欧元 用于民众紧急救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8日17:31

  (2011年3月18日,北京)近日,雷诺汽车宣布发起紧急救援行动,向日本地震受灾人员伸出援手。自地震发生以来,雷诺一直对灾情高度关注,此次企业将向国际红十字会捐赠50万欧元,用于日本民众紧急救援;同时,雷诺号召企业员工踊跃捐款,并许诺公司将根据员工捐款总额,追加捐赠同等善款。

  “地震发生后,雷诺员工自发向日产同事及其他日本民众提供援助,这一举动使我深为感动。”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卡洛斯•戈恩先生表示,“在这次灾难中,雷诺日产所表现出的团结与关爱,充分显示了联盟伙伴之间的紧密关系。日本民众在逆境中所表现出的冷静和自强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我真诚地希望,雷诺此举能够为日本民众带去帮助。”

  自日本大地震发生以来,很多雷诺员工纷纷通过雷诺基金会向其联盟伙伴——日产汽车的日本同事及其家属、日本供应商及日本学生提供帮助。同时,在各大工会的支持下,雷诺专为集团员工设立特别基金,以满足更多雷诺员工参与日本大地震赈灾捐款行动的意愿。

  雷诺将把此次所募款项全部捐给红十字会,用以满足日本民众对于食物、药品及其他急需物资的迫切需求,以及支付医疗救治和组织献血活动的相关费用。自2010年海地地震至今,雷诺一直是该慈善机构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