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5全系导购 2款PREMIUM版最值得购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22日07:29

  ●2.0L PREMIUM AT PK 2.4L TOP AT(差价:2万)

2.0L PREMIUM AT PK 2.4L TOP AT
2.0L PREMIUM AT 2.4L TOP AT
外视镜、座椅、方向盘位置2组记忆功能 双镀铬排气管
氙气大灯

  ‘TOP’系列虽然是K5中的高配车型,但由于K5 2.4L车型的配置均比同系列的2.0L车型高一些,所以2.4L TOP AT的配置相比2.0L PREMIUM AT并不简陋。经过对比官网上的配置单我们发现,K5 2.4L TOP AT相比2.0L PREMIUM AT车型只是减掉了外视镜、座椅方向盘位置2组记忆功能和氙气灯,但全景天窗、VSM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和运动前脸都得到保留,同时这款车增加了双镀铬排气管。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建议:在配置基本相同的前提下,K5 2.4L TOP AT仅仅是因为发动机的不同就比2.0L PREMIUM AT车型贵了2万元。这多花的2万元能买到什么呢?只不过是11kW的功率和33N·m的扭矩。所以如果不是一开始就考虑2.4L排量车型的话,那么K5 2.0L PREMIUM AT就足够了。

  ●2.4L TOP AT PK 2.4L PREMIUM AT(差价:1.5万)

2.4L TOP AT PK 2.4L PREMIUM AT
2.4L TOP AT 2.4L PREMIUM AT
驾驶席电动座椅 电动座椅(驾/副)
DVD+NAVI+倒车影像
外视镜、座椅、方向盘位置2组记忆功能
氙气大灯
感应雨刮
驾驶席通风座椅
TPMS胎压监测
室内氛围灯

  由于起亚K5 2.4L排量只有2辆款车型,所以很好区别对比。和2.4L TOP AT车型相比,2.4L PREMIUM AT的指导价贵了1.5万元,配置增加了8项。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K5顶配的显示屏集成了DVD+NAVI+倒车影像。

  除了TPMS胎压监测一项安全配置外,其它配置基本都以舒适性和便利性为主。编辑在这里给出的建议是,如果确定要买2.4L排量的话,还是推荐考虑PREMIUM版。反之,则推荐大家考虑下2.0L PREMIUM AT,这款车是K5全系中性价比最突出的一款。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壁纸 官方 图片

K5的车内氛围灯让全车更有格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