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5全系导购 2款PREMIUM版最值得购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22日07:29

  ●2.0L TOP AT PK 2.0L PREMIUM AT(差价:1.5万)

2.0L TOP AT PK 2.0L PREMIUM AT
2.0L TOP AT 2.0L PREMIUM AT
  运动型前中网
LED组合式后尾灯
迎宾照明灯/激光灯
LED日间行车灯
MDPS电动助力转向
TPMS胎压监测
VSM车身动态稳定监测
外视镜、座椅、方向盘位置2组记忆
电子防炫目后视镜(LCD显示屏)
氙气大灯
全景天窗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官方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K5的LED组合式尾灯把科技与动感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从之前福瑞迪智跑的销售情况来看,起亚旗下各款车型中的PREMIUM版往往销量都比较大,因为PREMIUM版一般都是全系中配置最丰富的车型。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官方 图片

K5的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带有LCD显示屏。

  以K5 2.0L PREMIUM AT为例,它比2.0L TOP AT车型的售价贵了1.5万,但却增加了运动型前中网、LED组合式后尾灯、迎宾照明灯/激光灯、LED日间行车灯、MDPS电动助力转向、迎宾踏板/照明、VSM车身动态稳定监测、外视镜/座椅/方向盘位置2组记忆功能、电子防炫目后视镜(LCD显示屏)、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和TPMS胎压监测。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K5拥有结合外视镜/座椅/方向盘位置的2组记忆功能。

  无论在安全方面还是舒适方面,K5 2.0L PREMIUM AT均有很明显的进步。同时运动型的前中网、全景天窗、激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这些配置还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

起亚 K5 实拍 其它 图片

K5门上的激光投射与智跑如出一辙。

  编辑建议:相比2.0L GLS AT与2.0L TOP AT车型之间的2万元差价以及增配情况来看,K5 2.0L PREMIUM AT在只比2.0L TOP AT贵1.5万元的前提下,增加了不少有价值的配置,所以多花的这1.5万元确实是很超值的。因为K 5 2.0L车型的发动机性能完全一致,除了入门的GL MT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大家在选购时主要是以区别配置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