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5全系导购 2款PREMIUM版最值得购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22日07:29

  ●2.0L GL AT PK 2.0L GLS AT(差价:5000元)

2.0L GL AT PK 2.0L GLS AT
2.0L GL AT 2.0L GLS AT
电动外后视镜(侧转向灯) 电动外后视镜(侧转向灯)/折叠+可加热
电动腰托
镀铬门把手
真皮方向盘
行车电脑
侧气囊
防夹手电动门窗(驾驶席)
驾驶席座椅加热
双温区自动空调
驾驶席电动座椅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K5 2.0L GLS AT车型相比GL AT车型,在价格方面只多了5000元,但配置却明显提高了许多。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官网资料显示,K5 2.0L GLS AT车型比2.0L GL AT车型增加了折叠+可加热的电动外后视镜、电动腰托、镀铬门把手、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超级仪表盘、侧气囊、双温区自动空调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2.0L GLS AT车型比2.0L GL AT车型增加电动腰托和侧气囊。

  另外2.0L GLS AT车型的驾驶席还提供了防夹手电动门窗、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虽然K5 2.0L GLS AT车型在安全方面的增配不够明显,仅比2.0L GL AT多了侧气囊,但整车的舒适性配置提升不少。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官方 图片

2.0L GLS AT车型比2.0L GL AT车型增加了折叠+可加热的电动外后视镜。

  编辑建议:如果考虑入手低配的K5手自一体车型,相信您在2.0L GL AT车型的基础上愿意多花5000元的话,能得到的会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