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5全系导购 2款PREMIUM版最值得购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
2011年03月22日07:29

  全系标配

起亚K5全系标准配置
前雾灯 并线辅助
方向盘音响控制 收音机+CD+MP3+AUX/USB
双气囊 ABS+EBD
电动外后视镜(侧转向灯) 倒车雷达(GL AT以上标配)
ECO节能驾驶(GL AT以上标配) 电动天窗(GL AT以上标配)
无骨雨刮 铝合金轮毂
中央控制门锁 电动门窗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系标准配置就是全系车型都具有的配置,对于起亚K5车型,其入门的GL两款车型(MT/AT)具有以下标准化配置,前雾灯、并线辅助、方向盘音响控制、收音机+CD+MP3+AUX/USB、无骨雨刮、双气囊、ABS+EBD、中央控制门锁、电动门窗、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侧转向灯)。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官方 图片

另外K5 2.0L GL AT以上的车型还标配了倒车雷达。

  另外K5 2.0L GL AT车型比MT车型还多了倒车雷达、ECO节能驾驶和电动天窗三项配置。从配置情况来看,K5入门车型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这些标准配置对于一台中级车来说,已经算是相当简化了,因为上述配置早在售价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车中就属于标配了。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官方 图片

ECO节能驾驶那绿色的提示灯位于仪表盘下方。

  编辑建议:假如您不是预算有限的话,K5 2.0L GL MT/AT车型就不做推荐了,因为这两款车在配置方面没有任何亮点。如果您对舒适性及其它配置有一定要求的话,还是建议在GLS/TOP/PREMIUM三种配置中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