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行业服务和权益 口碑榜榜单一针见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2日08:34

  2009年和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新车市场。然而,与这种“全球老大”的市场地位极不相称的,是中国的汽车消费者享受到的法规保护力度远逊于美国、日本、德国等汽车发达国家。与成熟汽车市场相比,中国各类汽车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措施无论是从政策的制定层面,还是现有政策执行层面都有待改进。这使很多有车家庭目前难以百分之百地享受到汽车家庭的幸福,购车后的喜悦很快就被退换难、维修难、修车贵等问题困扰。

  汽车和房产、食品等行业一样,是关乎人们生命安全的重要行业。无论是车辆的制作、销售,还是售后维修,诚信几乎可以说是汽车行业的命脉。

  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获得市场份额固然重要,但是在汽车交易的过程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2011年天府口碑榜将汽车消费者的评价作为唯一的评选依据。

  而对汽车经销商而言,诚信是开门迎客的必备因素。即使是售后维修阶段,诚信同样不可或缺。经过消费者评委在四川在线对各个本地汽车企业进行投票,经受了来自广大消费者的考验,经过了消费者的把关,2011年天府口碑榜的榜单变得更加贴近消费者。

  在此次的投票中,我们深感在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的今天。汽车企业解决消费者不满意的能力,才是反映一个企业优秀与否的关键因素,因此并不是被消费者投诉越多企业就越不值得信赖。 何懿

  汽车品牌20强

  ★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广汽丰田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奥迪宝马奔驰一汽马自达吉利奇瑞力帆五菱斯柯达华晨

  汽车商家20强

  ★三和集团★新元素汽车★启阳汽车★建国★先锋★申蓉★黄龙力帆★万友★锦泰★辰宇★明嘉广丰★怡安★西物★华星汽车★通海★广博★捷泰★惠通陆华★上典比亚迪★港宏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