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何毅:关注细分市场 开启搜狐汽车新征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4:00

  【编者按】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颁奖典礼于3月24日在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2010—2011年度中国进口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搜狐网副总编 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先生,在会上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致辞。以下是何毅总经理的讲话:

搜狐网副总编 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何毅 

  尊敬的汽车界同仁、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系列——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的颁奖典礼。在这春意盎然、清风送爽的美好时节,很高兴能与各位相聚,一起见证共计13个奖项的诞生。

  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汽车市场产销量再造巅峰,其中进口车市场尤其令人瞩目,数据显示,2010年汽车整车进口量同比增长93%,整车进口金额同比增长接近100%。面对迅猛的发展趋势,我们应该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拥有的巨大发展潜力而欣喜,更应该为不断增加的进口汽车用户数量而感到重任在肩。

  为了促进企业不断推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搜狐汽车一直希望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而尽一份绵薄之力。承载着上述使命,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特别支持、5家权威组织机构协办的“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应运而生。

  搜狐汽车已经走过十年的历程,整体战略性转变正在稳步实施,目前的搜狐汽车事业部既拥有对汽车产业的深厚积淀,又具备成为一个成熟的产品服务平台所需的实力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作为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系列之一,倾注了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主办方、协办方大量心血。各位评委在对入选车型和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和调研之后,本着专业、负责的精神确定了评选结果,相信这一奖项会成为中国汽车界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评选之一。

  放眼未来,搜狐汽车将更加关注细分市场,全新改版的进口车频道“2011加强版”相信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同时,也为进口车厂商和经销商提供更有力的推广平台。今天上午,我们刚刚发布了宏大的发展战略,新的征程即将再次开启。一路伴随着不断前行的中国汽车产业的脚步,搜狐汽车将以不断求索的态度为汽车产业各链条提供更加丰富、专业的服务。

  最后我谨代表搜狐公司、搜狐汽车对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深深感谢,同时,也为今天获奖的汽车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