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何毅:2011车市产销再造巅峰 见证13奖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4:58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辛苦了一天的媒体同行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光临今天下午搜狐汽车主办的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的活动。我是你们的熟面孔,搜狐汽车的老朋友赵普。非常荣幸能够给诸位提供主持服务,和你们一起分享今天下午你们将要获得的荣光

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

  毫无疑问,2010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尽管2011年才过去三个月,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士在说,也许2011年是比2010年更特别的一年。所以在两年相交的春季,我们举行这样一个有着广泛的影响、广泛的参与和相当权威度的年度大选,它也理应具有相当特别的意义。今天来了很多的好朋友领导,好朋友还请来了他们的好朋友,有一些是新面孔。我们给大家做一个介绍。在介绍之前首先要提一下我们的特别支持单位:长期支持我们的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协办单位环球企业家、优品、游艇业环球。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的各位成员。

  接下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嘉宾: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 王侠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先生

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 徐秉金

  主持人赵普和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先生

搜狐网副总编 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何毅

  搜狐网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先生

搜狐公司华北区销售部高级总监 崔莉莉

  搜狐公司品牌广告营销副总裁 崔莉莉

安全技术奖 沃尔沃XC60

   搜狐公司全国渠道总监 谭靖颖(左)

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嘉宾合影

  各位嘉宾台上合影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请长期致力于推广汽车企业,为广大汽车企业做优质服务的搜狐网的副总编、搜狐汽车事业部的总经理何毅先生为大家致辞!掌声有请!

搜狐网副总编 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何毅

  何毅:谢谢我们的老朋友赵普的精彩演讲,这已经超越了主持了。

  尊敬的汽车界的同仁,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尤其是参加了上午区域战略发布会的老朋友。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来到搜狐汽车进口车大选的系列颁奖典礼。

  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很高兴能够与各位相聚一起见证13个大奖的诞生。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汽车市场产销再造巅峰,进口车市场尤其令人瞩目2010年进口车同比增长13%,为了促进企业不断推进更高质量的产品,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绿色消费,搜狐汽车一直希望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承载着这样的使命,由搜狐汽车主办、汽车贸促会的特别支持,还有五家权威组织机构的协办,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应运而生。

  搜狐汽车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整体战略性转变正在稳步实施,目前的汽车事业部尽拥有对汽车产业事业的雄厚积淀,又成为一个产业平台所需的实力。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作为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系列之一,倾注了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主办方、协办方的大力心血。相信这一奖项会成为业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全新改版的进口车频道,2011年的加强版相信会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支持服务。今天上午我们刚刚进行了区域战略的发布。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一路伴随着不断前行的中国汽车产业的脚步,搜狐汽车将以不断求索的态度为汽车产业各链条提供更加丰富、专业的服务。

  最后,我谨代表大奖的各主办方、协办方,代表搜狐汽车对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为今天获奖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