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XC60/铃木分获安全技术炫酷乐活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4日15:22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关注汽车的安全,哪一款车能够获得安全技术奖这个奖项呢?我们先来看一看。

  这个预告片也似乎为我们揭晓了一部分答案。有请搜狐公司渠道总监谭靖颖女士为我们揭晓安全技术奖

搜狐公司渠道总监 谭靖颖

  谭靖颖: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安全技术奖获得者:沃尔沃XC60。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郑文烽上台领奖。

安全技术奖 沃尔沃XC60

  郑文烽:首先非常感谢搜狐汽车和各位评审团老师对沃尔沃XC60的肯定。这个车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一直是处于供需非常紧张的状态。本月10号另外一款具有运动气息的S60也已经上市了,希望大家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关注沃尔沃这个品牌。并且同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个更具有创新的精神、更富有人文素养、更加创新进取的一个沃尔沃品牌。谢谢大家!

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郑文烽

  主持人:在买车的问题上,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年轻人和老年人不一样。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的地方。经过调查显示,女人更注重车的外观。男人更注重内在。大家没有什么意见吧?都没有意见。外观也的确很重要,所以我们也单列出了一个奖项,叫做炫酷乐活奖。我们来看看哪一个品牌能够入围。

  有请《汽车公社》杂志主编 卫金桥先生为我们揭晓炫酷乐活奖

《汽车公社》杂志主编 卫金桥

  卫金桥:2010—2011中国进口车年度大选炫酷乐活奖者是:铃木吉姆尼

  主持人:恭喜,有请铃木中国营业课课长钦培吉上台领奖。

铃木中国营业课课长 钦培吉?

炫酷乐活奖 铃木吉姆尼

  钦培吉:刚才主持人说的非常好,吉姆尼在世界范围之内都是一款非常活泼、非常有个性的车。几年前我们引入中国的时候,我们设想的目标客户群还是比较窄的。但是最近我们发现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这款吉姆尼的目标消费群越来越宽泛,有男性喜欢它强悍的越野性能,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它灵动的外观,包括它的四驱性能都是我们目标消费群选择的重要依据。所以我觉得我们搜狐网站的网友还是非常的活跃、非常的潮流,最后能够在这么多的进口车产品中选中我们的铃木吉姆尼,再次谢谢搜狐网和搜狐的网友。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