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尾部造型露面 曝东风日产启辰概念车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5日12:21

  相关阅读:启辰首车规划揭秘 合资自主新车规划汇总

  11月18日,来自于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品牌首款车型,即将正式下线。这款来自于通用老的凯越平台车型也将有望成为合资自主品牌中的首款正式上市车型。与此同时,其他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车型也都在紧张的研发之中,在搜狐汽车金狐谍之前的曝料中,我们已经相继报道了宝骏、广本等相关信息,今天我们带来的则是前不久发布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车型的研发规划,同时,我们将对那些具有合资企业背景的自主品牌进行一番整理。

  启辰首款车型明年上半年上市,新车规划揭秘

   启辰品牌的发布会上,东风日产相关人士就曾经介绍,启辰品牌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基于骐达品牌而来的一款A级车。除此之外,我们似乎并未知晓有关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不过,为了给广大的网友们提前揭开谜底,我们编辑同志们还是做了不少的努力。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品牌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基于骐达品牌而来的一款A级车

   在我们获得的信息中,首先最重要的一条是:来自于骐达平台,但车型将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这就意味着,现在东风日产骐达颐达两款车型,未来都将在换装之后,变为启辰品牌之下的新车。而东风日产A级车上所留下的市场空白,则有新一代的日产阳光所取代。最近的信息显示,第十代阳光将定位于10万元以下市场,而这正是目前骐达颐达所战斗的市场空间。

   其次,我们也得到了启辰首款车型的研发规划时间表。见下图:

图片图片

   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启辰品牌首款车型的研发起始时间应该与启辰品牌的发布同时开始或稍早,它的首台样车时间与工程样车的推出时间均为2011年4月份,由此说明它的外观设计与工程设计几乎同时进行,这也说明了它的外形尺寸和轴距等基本参数都将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只是在骐达原有的基础之上进行改造而来。内部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新车的外观与骐达很相似,这也从反面证明了我们的推论。

   从2011年4月到2011年12月,启辰首车将处于试验阶段,规划要求在2011年年底完成零部件的全部认可。8个月的时间比一般新研发车型的正规试验周期要稍短,但因为是由成熟车型而来,因此这一时间也足以满足启辰的研发人员的周期需求。

   2012年,启辰首车将进入全面的小批量试装阶段,2012年3月份,它就即将完成上市的所有准备时间。要么选择在3月份上市,亦或是选择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第三,新车的配置,将会相比现款骐达颐达有所提升。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动力方面,应该是1.6L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配置,在技术上,启辰首车的动力系统并不先进,4AT的变速箱届时相信已经更为落后。配置上,除常规配置之外,启辰首车全系标配手动空调,也说明这款车型的售价将可能与纯自主品牌相差无几。另外,这款车型将会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这可能将是启辰首车未来在配置上的一个重要卖点

  总而言之,搜狐汽车获取的信息表明,启辰首款车型定位于A级车,有三厢和两厢两种,技术上基本移植骐达颐达,尺寸上与两者不会有太大变化,外观的变化稍大。其未来的售价区间将会介于7-10万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启辰首车规划揭秘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