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传祺世界 没有弯道”广汽传祺深圳试驾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28日11:02

  3月26日,继"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苏州站试驾会圆满落幕后,广汽乘用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深圳站完美上演。来自深圳、东莞、惠州等地的近20家主流媒体记者、对广汽传祺Trumpchi期待已久的消费者以及广汽乘用车当地经销商齐聚鹏城,共同领略了融汇百年意大利跑车技术和日系精致工艺的传祺轿车的独特魅力。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出席了此次试乘试驾活动。

  吴松总经理指出,广汽传祺配备了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博世BOSCH高性能的8.1版ESP系统,并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166车型底盘技术,安全性能和操控性能均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准,可以说,传祺世界没有弯道。

  高性能ESP成就顶级操控

  作为广汽乘用车"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的第二站,深圳试驾会启用香蜜湖卡丁车场准专业汽车测试场地,并特别针对ESP性能的演示,设置了"麋鹿测试"和"蛇形绕桩"等试驾项目,凸显了传祺出色的操控能力、高品质的驾乘感受,以及远超同级车的丰富配置。

  ESP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英文缩写,该项技术是博世BOSCH的专利。传祺配备了博世现行最高版本8.1版的ESP系统,它包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ASR(防侧滑系统)等,实际上是一个"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可有效防止汽车在高速急转弯时出现侧滑现象,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湿滑路面制动"顾名思义是模拟车辆在有水、结冰的路面时紧急制动的情况。如果没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辅助,车辆在行驶和制动时容易出现甩尾、推头、偏离车道甚至翻滚等。而"蛇形绕桩"则可充分展示广汽传祺在快速过弯时的精准循迹性能与扎实的底盘功夫。许多媒体和消费者在体验这两个项目之后,都对广汽传祺非凡的操控性能赞不绝口,认为它无愧于"底盘大师"的称号。

  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车手现场表演,通过专业车手的演示,全面展示了广汽传祺匹配的博世第八代高性能ESP的出色表现。在整车面对突发状况时,各种传感器及时反馈车辆信息,使得传祺操控更加平稳、行驶更加安全。专业车手不留余力的精彩表演,引得媒体和消费者们赞叹不已。

  体验营销助力传祺再突破

  广汽传祺是广汽乘用车全新研发的中高级战略车型,它基于世界先进的阿尔法·罗米欧(Alfa Romeo)166车型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是广汽传承欧洲领先的造车技术,融合日本精致的造车工艺,洞察中国消费者,十年磨一剑而推出的首款大作。广汽传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世界级品质,优雅大气的外形、轿跑车般的操控与动力、先进的人本科技、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全面周到的安全保护,使其真正称得上"五星传祺"。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2010年是传祺的'品牌元年',从北京车展首度亮相到正式下线,从亚运会指定用车到海心沙上市,大舞台、大事件、大回响,树立了传祺的高端形象。2011年是传祺的'品牌突破年',我们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传祺的性能与品质魅力。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命名此次全国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就是为了展示广汽传祺出色的底盘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水准,视弯道如坦途。"

  吴松说,广汽乘用车建立了世界级的标杆工厂、世界级的供应商体系、以"4S+S"为特色的世界级销售服务渠道以及以人为本的世界级"加分服务",而传祺更拥有世界级的领先技术和世界级的制造品质,这六个"世界级"成为传祺参与市场竞争的最有力武器。

  他说,广汽传祺自上市以来,受到全国消费者的追捧,但由于产能受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广汽乘用车正积极组织生产,争取早日将新车交付给消费者。基于对中国宏观经济的良好预期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乐观判断,对于完成今年3万辆的产销目标,广汽乘用车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