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交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交通指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8日15:54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指南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指南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服务指南:

  上海市公交是以轨道交通为主、其他交通设施为辅的城市交通系统。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站)与虹桥、浦东机场及上海火车站、均有多条交通路线连接,主要有以下五条公交路线可以抵达:

  1、地铁2号线:由浦西中山公园站出发,经人民广场站与地铁1号线交汇,可直接由市中心抵达展馆。

  2、机场3线:由浦东机场发车,沿途停浦东龙阳路站(展馆),至浦西虹桥开发区。

  3、大桥6线:由浦西交通大学站出发,经市中心区域至展馆。

  4、申江线:由浦东乳山路发出,沿线经浦东新区至展馆。

  5、方川专线:由浦西小北门站发出,沿途停浦东龙阳路站(展馆),至浦东机场镇。

  出租汽车服务: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门、5号门设有出租车(TAXI)服务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住宿推荐:上海荣嘉宾馆(浦东店)

  免费班车:

  主办方在展馆周围开设了三处免费班车接送点。

  第一处:大家可乘936路、大桥二线、方川线或地铁二号线到世纪公园;第二处,大家可乘815路、983路、987路或地铁二号线到上海科技馆;第三处,大家可乘790路、339路、791路、630路、961路、783路、736路、沪祝线、814路、975路、609路、775路、泰高线、隧道四线、785路、130路、584路或地铁六号线到源深体育场。在这三处均有免费班车可达新国际博览中心。

  由于地铁二号线龙阳路站周围市政施工,建议搭乘地铁二号线的观众在世纪公园站下车(离展馆仅1公里),步行或换乘主办方提供的免费班车至展馆。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