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地震之后 首次恢复本土工厂生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29日16:29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3月29日报道   本周一丰田震后首次恢复本土生产,生产三款混合动力的两家工厂也重启生产。

  据日经新闻报道,在目睹了一系列关于震后各方面损失的报道,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表示,"磨难这个词,还远远不足以形容目前局势的严重性。"

  丰田章男表示,作为一家汽车巨头的总裁,他经历过全球金融危机,大规模的汽车召回以及其他种种困难,然而这次规模突破了历史记录的地震以及其导致的海啸却是比上述的种种磨难"还要严重"。

  丰田汽车从3月14日就全面停止了日本本土生产,同时还要求其采购部门的500名员工全力投入工作,查清目前其集团下属公司以及供应商当下所处的境地。在一张地图上,东北部地区每一个受地震袭击的商业伙伴都被丰田汽车公司标注上红色的标记,很快地红色标记就几乎涵盖了整个日本东北部。在明白了形势的严重性以后,丰田汽车不得不将其工厂停产期限从3月16日延长到了22日。

  然而由于在地图上的红色标记,周四下午减少为原来的三分之一,丰田公司终于在周一恢复了其在爱知县和福冈县宫若的工厂的生产。

  随着很多材料以及零部件供应商逐渐恢复生产,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计划从四月中旬或稍晚一些时候起恢复国内更多的车型生产。

  同时丰田泰国公司周二表示已于上周停止超时加班生产,现在的库存可以维持到四月中旬。目前公司方面正在评估日本地震带来的影响。丰田汽车亚太区工程与制造公司的高级副总裁Suparat Sirisuwanangkura在一次研讨会中表示,日本地震使得其电子零部件生产与供应受到严重影响。(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