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梅赛德斯奔驰获中国CSR竞争力杰出案例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9日17:02

  近日,在由知名媒体《商业价值》联合众多第三方组织和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企业CSR竞争力评选"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前瞻性的理论体系 ,从12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CSR竞争力杰出案例——价值观引领者"殊荣,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集团公关事务及媒体传播副总裁王燕女士出席了领奖仪式,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奔驰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之道上的经验与感悟。

  王燕女士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奔驰在华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奔驰不仅关注企业自身发展的责任,在承担社会经济责任的同时,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希望用自身的表率作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相关利益方,共同推动全社会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

  多年来,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王燕及奔驰团队一直积极致力于探索和总结适合自身企业的公益理论和模式。奔驰所秉承的"道行合一"指导思想中的"道",不仅是一种适时、适度融入中国文化的体现,同时也很好的将这个百年品牌的"传承之道"、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以及持续深化、积极践行的"社会责任之道"融会贯通;"行"则强调了将思想转化为行动力,而在多年实践中,奔驰也逐渐形成了发展型公益模式,从高度整合、广泛带动和不断深化三个层面使奔驰的公益发展之道更具借鉴性,也使得这个成熟的汽车品牌因此更具国际价值。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