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瞻电动车与上海汽车城合作 签投资协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0日11:06

  中国上海,2011年3月29日报道 高瞻电动车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就电动汽车在上海的落地签署投资协议。在该协议下,双方将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在上海市开展电动汽车租赁、经销、营运、配套服务和智能管理等一站式集成性的综合服务业务。双方将致力于同产业链各方进行战略合作、整合各种产品及服务、建立完整和便利的电动车用户服务界面、通过有效的商业模式突破阻碍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的各类瓶颈。

高瞻电动车和上海国际汽车城签订投资协议
高瞻电动车和上海国际汽车城签订投资协议

  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产业转型的战略指导以及各项扶持政策逐步到位、各厂商产品技术的逐渐成熟、以上海市为代表的领先城区的不懈努力,纯电动汽车朝着市场化成功发展的大趋势已经毋庸置疑。合资公司在上海嘉定的落地代表了上海市政府响应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的号召,以嘉定先行先试为示范,从而大力推动整个上海市打造建设成为智能化、信息化的低碳产业和绿色交通发展的全国领先城区。

  “高瞻电动车非常荣幸能与上海国际汽车城联手打造电动汽车整合服务平台。上海国际汽车城作为国内首个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拥有国际汽车城的品牌优势、汽车市场推广的专业经验和新能源汽车研发集聚效应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优势,为合资公司在嘉定乃至上海市推广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坚实的后盾,”高瞻电动车的执行董事曾祥奕先生说道。“我们将在上海市率先推广电动汽车一站式集成性综合服务业务。感谢上海市各级政府对此次合作的大力支持和所做出的努力。”他补充说。

  上海国际汽车城方面同时表示非常看好此次合作:“高瞻电动车具有强大的海外电动车项目运营经验、管理团队和运营能力,是电动车综合运营服务商的领导者,我们认为随着纯电动车的普及,将逐步形成规模优势,建设一个有影响力的服务性品牌。”上海国际汽车城总经理荣文伟先生说道,并同时感谢政府对此项目的重视和支持。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