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万元热销车狭路相逢 车展热门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3月31日06:03

  【搜狐汽车 新车】一般来说十万元是大多数消费者在买车时的一个价格坎,而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上海车展即将到来,在车展上众多新车或上市或亮相,其中十万左右的车型将会是车展的主力军。在车展前,我们整理了众多预计售价在10万左右的新车,从A0级到A级都有涉及,这些新车也都有望在车展之后投放市场,对于消费来说选择性也更广。

  上汽MG5

  预计价格:9-13万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第四季度

  根据目前的消息推测,MG5很可能就是荣威350的两厢版本,同时将车型划归到MG品牌之下。这样MG品牌更强调运动性,而荣威则更注重家用化,也就是说MG5会和MG3一样,定位在运动两厢车之上。

MG5谍照

MG5谍照

早期曝光的谍照上方向盘还挂着荣威车标

  外观设计:MG5虽然与350是一对孪生兄弟,但MG5的大灯和格栅将在350基础上重新进行修改,造型设计将会延续目前MG系列的风格。另外与MG6快背时设计不同,MG5的尾部设计可能会采用类似于别克英朗XT式的造型,显得饱满而富有动感。

MG5尾部谍照

  动力配置:MG5除了会使用350现有的发动机体系之外,还将会引入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将会配置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以彰显更多的运动特质。MG5的配置也有所提升,比如大灯升级为投射式透镜灯组,而荣威350则是成本更低的反射式设计,MG5还带有时下越来越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的LED日间行车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