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全球鹰版自由舰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31日06:33

   内饰增加了潮流元素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在尾灯处,采用了全新的灯具风格,看起来似曾相识,配合了前大灯的水晶风格,感觉透亮了不少。自由舰标识字体由行体变更为了黑体。车顶部的天线也变成了时下流行的鲨鱼鳍式。虽然没有换代车型GC3的尾部那么动感,但是至少可以说明,无需大改的改款自由舰将继续维持现在4-5万元的低廉售价。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球鹰 GC3 壁纸 官方 图片

左图:现款自由舰和右图:全球鹰GC3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轮毂增加了镂空设计,比原轮毂看上去更有特色。改款自由舰运动版车型在此处更有范儿,改装车的味道十足,对于喜欢个性运动的朋友,倒是省去了改装的麻烦。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自由舰

全球鹰新自由舰

现款自由舰

   内饰方面,改款自由舰方向盘上增加了银色装饰,且使用了前卫的镂空设计,改变了以前落后时代的方向盘设计。仪表盘也变成了炮筒式,并增加了行车电脑,而不是原来的指针式水温表和油表。中控台处,原先的收音机疑似变成了显示屏。新车型的挡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圆滑,手握感将更加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

全球鹰新自由舰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自由舰

全球鹰新自由舰

改款自由舰

全球鹰 自由舰 实拍其它图片

之前曝光的改款自由舰运动版

   与普通版相比,改款自由舰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大量得红黑对比装饰,更有激情,另外一些运动套件的加入,也很有运动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