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全球鹰版自由舰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31日06:33

   车型多样化 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在车型内饰的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太多变化,毕竟后面的全球鹰GC3即将推出,而此次改款车型只是一个小改款版本,为的是让现款车型依然保持新鲜的设计元素。所以在动力方面,新车肯定还是会维持现有动力保持不变,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总的来说,新车型将比以往变得更加大气。而且随着GC3和运动版本的推出,将会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余地。低价也是可以选择的,而不只是单一的套餐,这样做势必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全球鹰新自由舰

全球鹰新自由舰

   对吉利汽车来说,全球鹰品牌之下,虽然有自由舰熊猫远景三款车型,但实际上只有熊猫目前悬挂的是全球鹰的品牌标识,另外两款车型依然采用了吉利汽车的老式船帆标识。从我们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吉利牌在近期或将消失掉,取而代之的就是全球鹰、英伦等品牌。除了自由舰之外,包括远景在内的车型将变身GC7实现换标。预计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将为我们揭晓谜底。搜狐汽车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车型多样化 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