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总经理吴松:年底推出传祺同平台SUV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2011年03月31日07:14

  广汽传祺去年12月底上市至今,3个月累计销售4000多辆,累计订单超过1万辆。"广汽还计划再推出一款基于传祺同一平台的SUV,打造高端城市SUV。"上周,在广汽传祺与广汽乘用车长兴销售店共同开展的"传祺回家之旅,体验世界品质"车主回娘家活动中,广汽总经理吴松向记者透露。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传祺终端市场高奏凯歌

  据悉,广汽传祺在自上市以来,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先后获得主流媒体颁发的"最佳首发新车"奖项等70多项大奖,在终端市场上更是高奏凯歌。吴松表示,广汽传祺是集全球先进技术于大成的后起之秀,市场正是需要传祺这样品质好、性价比高的产品。

  3月27日,首批传祺车主走进广州番禺化龙镇工厂,探秘广汽乘用车如何倾尽全力打造一款世界级好车。"起步就与世界同步,起点第一,是为了保证全程都第一。"这是广汽传祺后来居上、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一大利器。吴松表示:"采用全球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广汽精湛的制造、质量控制体系,不但可以充分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也保证了广汽乘用车未来的国际竞争力。正如F1比赛,排位越靠前的选手夺冠的可能性越高,广汽乘用车力争在各个细节的排位赛都处于领先位置。"

  在一整天的活动中,近百名车主连呼过瘾,发动机工厂、整车工厂及华南地区整车工厂内最长的专用试车跑道让车主对传祺的高品质有了更深刻认识。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X power车展实拍 广汽X power车展实拍 广汽X power车展实拍 广汽X power车展实拍

  发动机产品全面完成布局

  发动机工厂是广汽乘用车最骄傲的地方之一。广汽乘用车不仅已经拥有一系列完整的发动机研发专利,并且将为合资企业提供发动机

  记者看到,广汽乘用车的发动机产品已经形成1.6L、1.6VVT、1.8L、1.8T、2.0L、2.0VVT、2.0直喷以及2.4L发动机的布局,充分展示了广汽在自主研发上的重大成果。

  2007年,广汽乘用车引进了菲亚特两个系列7款发动机技术。在充分消化引进平台技术精髓的基础上,广汽乘用车对发动机进行500多项的改进升级,使得性能大步提升。吴松自豪地介绍:"刚开始传祺要作为亚运会官方接待用车的时候,我们心里还真没底,专门从意大利进口了500台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原装发动机以防万一。但后来我们对发动机进行技术改进,整车综合工况油耗达8.8L/100km,比原来的发动机还好。菲亚特过来考察,看到我们的技术当场拍板说,将来广汽菲亚特的产品发动机就由我们提供!"据了解,传祺的整体水平已经远远高于原型车。

  吴松表示,成为亚运会高级礼宾用车之后,传祺受到了海内外关注和肯定,虽然受到产能限制和销售网络尚未全面铺开等因素的影响,上市至今两个月,还是累计销量了3000多辆,订单也在不断累积,估计要到5月份才能完全消化。

广汽SUV谍照 

  年内再推传祺同平台SUV

  吴松表示,为了缩短起步晚的时间差距,广汽乘用车汇聚全球优秀人才,广汽集团 20年的合资经历,留下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世界级人才。如今,在广汽乘用车来自广本、广丰等合资企业的人才就超过300人,中层以上的90%都具有广州标致的工作经历。深厚的人才队伍,使广汽传祺迅速成长。

  据透露,广汽还计划再推出一款基于传祺同一平台的SUV,也走中高端路线,打造高端城市SUV。它的原型就是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X-POWER概念车 ,并作了更多的改进。

  这款SUV计划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市场。通过传祺和新款SUV,树立中高端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