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新车提前布局 车展前自主新车抢先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黎金龙 喻志科 长沙
2011年03月31日07:53

  还有半个月,上海车展即将开展,不少国产车企借着车展利好,纷纷发布新车消息。

  北京汽车BC301Z将亮相

  作为北京汽车首款自主轿车,BC301Z虽然还未上市,但已经成为最受年轻人关注的小车之一。来自北京汽车的消息,这款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大气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创新领先的科技配置、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等,都是BC301Z成为“小车之王”不可或缺的砝码。BC301Z外观时尚,内饰富有浓郁的欧式风格,尤其是BC301Z独具匠心的指针式仪表,配置大屏数字行车电脑,简约中透着时尚,而在工艺上,超声波焊接处理面板和外罩的配合,实现了无缝连接。另外,车身尺寸方面,BC301Z长宽高分别达到3995mm×1720mm×1500mm,宽大的车身甚至超越了POLO飞度

  力帆X60下月出展

  日前,力帆汽车与欧意德动力集团正式签订关于AT自动变速器的采购和搭载的合作协议,预计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将搭载4 AT自动变速器,预计将会在年底推出。

  另外,力帆汽车即将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推出一款预计售价8万-10万元,定位为城市休闲的SUV力帆X60。该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双连杆独立悬挂和前驱的设计,搭载了全铝机体1.8L 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相对于普通发动机不仅提高8%的高速功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提高5%,兼具高效的动力性及低油耗。

  风神H30 CROSS将上市

  在去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风神H30 CROSS在吸足眼球后终于要上市了。记者从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获悉,这款为追求时尚个性生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跨界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将在9万-11万元。

  相比普通的H30车型,H30 CROSS在外观上增加了炫银合金顶置行李架、劲酷前保险杠、炫黑轮眉、炫黑车侧大包围,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外观大气、粗犷,又不失自由和奔放的激情。这款以“好型、好大、好劲、好Tec”为主题的跨界车,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