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车便利更贴近实用 测菲亚特博悦自动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4月02日08:39
车内功能重视操作便利性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仪表台和座椅上没有再次见到红色的缝线,运动的激情也因此打了几分折扣。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内饰整体的氛围上看,棕色与黑色的搭配依然体现了运动的气质,只是在仪表台和座椅上没有再次见到红色的缝线,运动的激情也因此打了几分折扣。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博悦内饰的做工相对德系车来说没有明显的优势,某些部位较大的缝隙只能让我们将其评价为中上的水平。不过在内饰的用料上,手臂经常接触的部位都使用了柔软的皮质材料,加上细纹路及仿碳纤维材质的使用,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上都能得到很好地满足。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的配置并不显得简单,多功能方向盘、带CD音响、自动双温区空调、多媒体系统接口等,能够满足驾乘者日常的大部分功能需求。在设计上,车辆设计师充分考虑了功能操作的便利性,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倾斜,音响和空调等系统的按钮很直观,只是三个旋钮稍稍小了一些。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博悦的仪表也与之前的运动版有所不同,表盘变成了更为传统的样式,而非之前的指针竖立样式,显示屏区域也取消了涡轮状态指示,再一次证明了其运动基因的衰减。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评测 图片

  从整体上看,它还是那辆经典的菲亚特博悦,驾驶中依然沉稳,爆发力强劲,不过,AMT变速器的配置却在提供更多驾驶便利的同时令驾驶者的驾驭激情也降低了不少。

    动力上的人为降低、内饰设计上向传统方向的转变,都在说明,这款自动档博悦在运动之余已经向大众化、实用化妥协。作为进口车的博悦,在价格上要比同级对手贵了不少,这因此也让很多喜欢它的人们只能对它敬而远之,短期内这种局面仍无法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