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建旧车独立展厅 首批授权12家店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11年04月04日09:58

  一汽大众品牌二手车业务启动。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一汽大众首批授权的品牌二手车经销商已经进入筹建店面阶段,届时将以独立二手车展厅形式呈现,且功能也将比此前4S店二手车部要丰富很多。

  据了解,一汽大众此前曾有专门的二手车部,4S店内设有二手车销售部门,但并未像上海通用等品牌那样有独立二手车展厅。不过,今后一汽大众授权的品牌二手车经销商将建设独立二手车展厅。一汽大众销售公司二手车部的负责人表示,首批授权经销商分布在北京等几大重点城市,今后将在全国推广,一汽大众的目标是将全网络经销商都发展为品牌二手车经销商。而二手车展厅的独立设立,也明确了二手车品牌的独立,旨在使企业的二手车经营更加规范和透明。

  与传统4S店二手车部相比,独立二手车展厅的功能不但囊括了新车4S店的基本功能,而且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对此,北京一家正在筹建二手车展厅的一汽大众经销商表示,目前店面选址已基本确定,一旦厂家具体建店标准下来后将很快动工。此前4S店二手车主要任务是置换,今后将开展认证、销售等业务,并增加全国联保等服务。

  截至目前,一汽大众在网的4S店共计400多家,北京有28家,全国首批授权品牌二手车4S店预计在12家左右。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