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月车市现回暖信号厂商逐步加大促销力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2011年04月05日10:01

  "亚市3月份的交易数据监测显示,目前亚市的交易量环比增长9.6倍,交易额增长10.2倍。预计京城3月份销售环比有较大幅度正增长。"日前,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两个月的观望,预计汽车厂商4、5月份将开始逐步加大促销力度,加之上海车展期间众多新车投放市场,因此,4、5月份京城汽车市场回暖是肯定的。  

  颜景辉表示,为争抢京城汽车市场份额,扩大品牌影响力,汽车厂商4月份开始定会加大产品营销推广力度,吸引消费者。而随着前三批已经摇到号的消费者的指标有效期限临近,出手的可能性也将加大。另外,随着二手车交易价格趋于理性和新车吸引力的增强,有置换需求的消费者也将付诸行动。

  而目前北京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品牌的促销活动。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率先出台了优惠措施,置换汉兰达的用户,即送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另外,针对持号购车的用户,赠送2000元的恭喜基金,可用于车内装饰和保养等消费。而雅阁途胜中高级车型优惠也突破了2万元。奔驰E200低配车型则打出了直降6万元的促销政策。

  "京城车牌资源的定量化决定了厂商不但要考虑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还要兼顾眼前的投入产出效益。"颜景辉认为,经销商用价格促销手段争取市场份额需要实力支撑,而消费者受购车指标时效限制也有被动释放成分,这就决定了双方在动态价格博弈中找到了平衡点。

  业内人士认为,4至5月既是传统旺季又有节日经济,将是市场促销、价格博弈的最佳时节,厂商会抓住时机运用价格和服务手段争夺有限的客户。不过,颜景辉表示,今年上半年出现大幅价格跳水的可能性非常小。他认为,今年全国的汽车市场都进入了调整期,因此消费者今年购车没有最便宜的绝对时点,只有对性能价格比相对满意的消费时机。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