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春促销不给力 沪上车市没有想象中繁忙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刘颖
2011年02月07日12:12

  本报讯 (记者 刘颖)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外,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利用长假去4S店看车试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记者昨天走访了吴中路汽车4S店集群,发现节日车市并没有想象中繁忙,新春促销也显得不够给力。

  中进汽贸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大年初二起店里就安排值班人员,但前来看车的客户并不多。“大多数时候,我们值班的人比看车的人更多。”这家4S店以销售进口车型为主,包括克莱斯勒三菱欧宝等品牌。据悉,该店的“春节促销”是:在初二至初六期间订购时尚版三菱欧蓝德EX·劲界的客户,将有机会参加正月初七的现场抽签,最终被抽中的一位幸运者能以24.8万元的价格买下原价28.8万元的车。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仅有2名客户预订了该款车型。

  上海锦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上海大众4S店,则一直放假到大年初三,昨天刚刚开门营业。店里陈列着帕萨特新领驭、新POLO新途安途观等热门车型,桌上还摆放着糖果和饮料,颇有过年的气氛。据介绍,1.8T新领驭大约有1.5万元的折扣,新途安仅有节能减排的3000元补贴,至于途观则没有任何优惠。“我们的价格是一个月做一次,这些都是2月份的定价,没有推出春节特别活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而在上海开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一汽大众4S店里,记者则了解到,像CC高尔夫等车型,非但没有新春促销折扣,还需另加“提车费”3万元或1.5万元。

(责任编辑:陈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