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印尼汽车销售未受日本地震影响 不跌反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顾时宏
2011年04月05日11:52

  中新社雅加达4月5日电 (记者 顾时宏) 国际汽车行业最近一段时间受日本强烈地震与海啸的影响严重,但印尼三月份的汽车销量料将突破7.5万辆,较上个月售出的69489辆,高出8%个百分点。  

  据此间媒体报道,印尼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日本品牌汽车组装厂占据印尼汽车市场总量的九成,其中丰田为38.79%,三菱为14.75%,铃木为14.04%,本田为9.41%。仅今年3月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的65555辆车就呈现14.4%的增幅。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3月1日公布的日本国内新车销量 (除微型车外的上牌车辆)为279389辆,同比减少37.0%。这一减幅超过1974年3月时的33.6%,创下1968年开始此项统计以来3月销量的最大减幅。这也是日本汽车销量连续第七个月同比下降。

  尽管印尼的汽车产业从表面上看主要依附于日本汽车行业,但近几年来,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厂家也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印尼的汽车市场,不仅欧洲车和美国车大量进入印尼市场,连物美价廉的中国车、印度车也在印尼宣传推广,使得印尼的汽车产业越来越向多元化发展。

  随着印尼经济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印尼对汽车的需求量也逐年加大,"汽车经济"也将成为印尼经济提升的一个重要增长点。(完)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