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借迁址重树立标杆 成都4S店悄悄“变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刘逢源
2011年04月06日07:29

  自3月份以来,成都商报连续推出了“4S店进化论”系列报道,持续关注了车商商战“前沿阵地”4S店的升级变迁,将成都车商求变的过程展现了出来。此外,一直关注成都车市变化趋势的不少消费者也发现,除了主力集团车商加快了扩张4S店步伐,以及后来居上的新面孔源源不断涌现以外,不少老牌车商也通过迁址悄悄完成了“变脸”,成为更加强势的市场主力。

  欧美模式打破4S店传统印象

  上周周末的一个早上,罗小姐和男友驾车前往幸福梅林通海福特全新4S店做保养,可是进入“酷车小镇”后连续看了一排4S店都没找到通海福特新店的位置。这时,路边一栋全玻璃橱窗结构的双层展厅引起了罗小姐的注意———要不是醒目的福特经典蓝白LOGO提醒,她一度以为这样充满设计感的“水晶馆”是某个艺术展厅,这竟然就是通海福特的新店!

  站在通海福特新店三楼展厅的橱窗前,通海汽车总经理刘斌颇为自豪地问成都商报记者,“这样的‘空中展厅’是不是经常出现在欧美的影视作品中?”他表示,作为全国首家福特欧洲标准店,通海福特幸福梅林店不仅置身花海、占地200多亩,同时也首次将全玻璃橱窗结构的双层概念展厅从欧美带到了成都。

  除了设计前卫地橱窗式展厅、“空中展厅”,以及一应俱全的维修设备,通海福特新店还借由幸福梅林风景区的地域优势,衍生出售后的特色服务。刘斌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我们不仅有装修精美的欧式风格客户就餐区,还创成都4S店先河地推出独立式全封闭儿童休闲娱乐区。此外,楼顶花园还能够将幸福梅林及三圣花乡的美景尽收眼底。”

  全球标准加速4S店升级进程

  除了多功能的星级4S店让人耳目一新,不少国际知名品牌对4S店打造的全球标准也让成都4S店的“变脸”更具国际范儿。不久前乔迁至龙潭工业园内华星大众一亮相就凭借大众汽车全球标准化服务让成都车市4S店添色不少。

  华星大众总经理楚志刚向记者介绍,在销售环节,大众汽车的全球标准理念要求每一位销售顾问都必须深知每一款车型其独特的气质和个性,并将每一位顾客的需求、喜好、认同和驾驭与大众车型进行有效地结合和融入。店内专设面向展厅的多个销售洽谈室,则传递着一汽大众汽车品牌所包含的人性化、尊重和友善的内涵,使深度购买客户可以很方便地进入进行“一对一”式的洽谈。除此之外,国际一流的硬件水准更是全球标准的重要主要组成部分……这种从硬件到软件无不渗入了全球标准化服务的理念,无疑将加速成都4S店升级的进程。

   “跨界”升级定义商用车新标杆

  在目前成都车市众多的4S店中,商用车领域的4S店一直处于乏善可陈的地带。然而随着国内不少商用车品牌的崛起壮大,4S店硬件环境作为体现品牌形象、服务品质的硬指标,便成为不少本土商用车经销商打造的重点。四川江铃汽车就以豪车品牌的4S店标准,在民用车集中的机场路地段,用颇为“跨界”的手笔,树立起了商用车4S店新标杆。

  四川江铃负责人王海斌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全新落成的新4S店新店占地20余亩,除了展示江铃商用车型外,还有包括福特全顺江铃驭胜江铃陆风3个高标准展厅展现在大家面前。而一个1.5万平米包含客户休息中心、客户活动中心、休闲影院等尊享服务区的综合售后服务中心,将首次出现在四川商用车4S店内。一个以豪车品牌为目标的跨界式升级换代,无疑将让沉睡已久的商用车4S店焕发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