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商用车主力军再发力 帅铃Ⅲ上市在即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7:41

  随着国内物流市场的快速发展,高端轻卡市场也迎来了春天,尤其是步入2011年,各大轻卡厂家相继发力高端轻卡市场。近日,记者从江淮商用车获悉,江淮新一代高端轻卡帅铃Ⅲ将于4月16日在深圳正式上市,至此,江淮福田和东风三大轻卡巨头均向市场推出了自己的高端轻卡。

  不仅如此,即将上市的江淮帅铃Ⅲ还突破了高端轻卡高价的行业定律。据江淮商用车品牌主管刘勇透露:“江淮帅铃Ⅲ的价格极有冲击力。”

  一直以来,高端轻卡与普通轻卡最大的不同在于技术理念、设计诉求、使用感受都要更高一筹,追求的不仅是将货物从A地运送到B地,而且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实现更加快捷、高效的运输。以即将上市的江淮帅铃Ⅲ为例,这款车充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无论外观还是内在,相比普通轻卡都有质的提升。

  正是在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使得以帅铃Ⅲ为代表的高端轻卡在综合性能上有了质的提升,以保证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使用价值。

  据悉,此次率先上市的江淮帅铃Ⅲ动力单元并没有采用此前业内普遍推测的江淮4DD1系发动机,而是搭载了最成熟的江淮4DA1发动机江淮商用车市场策略部杜俊超告诉记者:“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发现,用户对高端轻卡的价格较为敏感,导致高端轻卡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