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停工工厂下周复工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4月06日13:45

  搜狐汽车4月6日消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早前《日经新闻》曾撰文报道称,因地震而导致停工的大多数丰田汽车工厂将在下周陆续复工。但对此报道,作为日本头号汽车制造商的丰田汽车却予以否认。丰田汽车在本周三表示,目前并未有此计划,这些停工的工厂在下周投入运营的可能性不大。

  丰田汽车发言人表示:"从目前的迹象来看,丰田在日本国内的大多数汽车工厂还暂时无法复工。一旦有最新关于复工的消息,丰田汽车将会及时对外宣布。"

  《日经新闻》早前曾撰文报道称,丰田汽车最早有望于下周重开大多数日本国内的汽车工厂,以生产那些限量的车型。丰田汽车表示,截止今年4月1日,该公司的汽车产量已经减少了20万辆。截至本周三,丰田大多数日本工厂已经停工18天。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表示,将丰田汽车信用评级置于可能调降的观察名单。穆迪称,之所以作出此种决定主要是由于当前日本的地震灾情已经使得丰田的供应链中断,因此,其财务和经营状况将进一步恶化。

  尽管在此次地震丰田的工厂并未受到损害 ,但该公司汽车零部件的运送却因地震出现紊乱。穆迪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数月内,丰田都不可能恢复正常的生产。"但穆迪同时也表示,将丰田的信用评级调降几个等级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较为优良。(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