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汽车电动车队 国博周边免费服务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16:41

  【2011年4月6日,北京】在不久前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博物馆 "国博之友"后,大众汽车品牌今天宣布,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第一个电动车示范车队正式投入运行,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周边线路为公众提供免费的穿梭交通服务。  

  今天,大众汽车电动车示范车队迎来了一位极不寻常的驾驶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博士。倪凯铭博士首先向两位国博的游客介绍了高尔夫电动车的技术与驾驶方式,并为他们做司机,驾驶高尔夫电动车畅游国家博物馆沿线风景。  

  倪凯铭博士表示:"大众汽车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他们喜欢而且买得起的电动车。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通过示范车队体验大众电动车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大众汽车不久之前获得了"国博之友"的殊荣,我今天能够在这里为中国的消费者做司机驾驶高尔夫电动,不仅仅代表了我本人,更代表了大众汽车中国所有员工,对致力于中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交通工具的承诺与信心。"

  搭载了面向未来驱动技术的大众汽车电动车示范车队,将于4 月初至8月初,每天早9点半到晚5点为游客提供既定线路的免费交通服务。示范车队从国家博物馆东门出发,经过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城楼,穿过南北长街,经过故宫博物院北门,景山前街和中国国家美术馆正门,最后回到国家博物馆东门,全程12公里。

  服务启动后,公众可以登录www.vw.com.cn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