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 杭州市场大众汽车占鳌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6:00

  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车型)

  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简写,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功能车,一般是指那些以轿车平台为基础生产、在一定程度上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通过性的车型,比较典型的SUV瑞虎3途观CR-V汉兰达等。

  销售排名 2010 2009

  1 本田CR-V 本田CR-V

  2 大众途观/途欢 现代途胜

  3 丰田RAV4 丰田RAV4

  4 现代ix35N 斯巴鲁森林人

  5 现代途胜 日产逍客

  6 长城哈弗 起亚狮跑

  7 日产逍客 奇瑞瑞虎

  8 大众途观 丰田汉兰达

  9 起亚狮跑 长城哈弗

  10 丰田汉兰达 日产奇骏

  SUV车型2010年销售同比增长91.2%,增长幅度仅次于微型车。全年新增车型两款,分别为大众途观/途欢和现代ix35本田CR-V依旧领跑车市,全年销售3519辆,同比增长73.3%。大众途观/途欢销售排名次席,丰田RAV4位列第三。去年才上市的现代ix35也有着上佳表现,全年销售1336辆,排名第四。

  从增长幅度来看,大众途观国产化后增长迅猛,较2009年销售同比增长2037.0%,大众成功开拓了入门级SUV市场。长城哈弗作为唯一入榜的自主品牌,以其不足15万元的价格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去年,长城哈弗全年销售1268辆,销售排名第五,同比增长132.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