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 杭州市场大众汽车占鳌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6:00

  紧凑型车

  紧凑型车也被称为A级车,一般情况下,属于该级别的车其轴距在2.5米至2.7米之间,车身长度在4.2米至4.6米之间,发动机排量在1.6升至2.0升之间,比较典型的紧凑型车高尔夫科鲁兹、福克斯等。

  销售排名 2010 2009

  1 现代伊兰特 现代伊兰特

  2 大众朗逸 别克凯越

  3 别克凯越 福特福克斯

  4 雪佛兰科鲁兹 丰田卡罗拉

  5 福特福克斯 日产骐达/颐达

  6 斯柯达明锐 大众朗逸

  7 大众宝来 斯柯达明锐

  8 丰田卡罗拉 本田思域

  9 比亚迪F3 马自达3

  10 标致307 东南菱悦

  紧凑型车2010年销量较上年同比增长56.4%,高于全市平均。从榜单中可以看出,紧凑型市场竞争非常激烈,2010年较2009年有四部新车型上榜,分别是雪佛兰科鲁兹大众宝来比亚迪F3标致307。除现代伊兰特稳坐榜单第一以外,其他排名均发生了变动,一些老车型的销量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从现有的销售资料看,现代伊兰特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大众朗逸超越别克凯越排名第二,凯越位列第三。比亚迪F3作为自主品牌首次进入前十,全年销售3039辆。从销售涨幅看,雪佛兰科鲁兹同比增长237.6%排名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