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 杭州市场大众汽车占鳌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6:00

  微型车

  微型车一般指A型车中的A00级车,这种车轴距一般在2米至2.2米之间,发动机排量一般小于1升。比较典型的微型车奥拓奇瑞QQ、比亚迪F0吉利熊猫等。

  销售排名 2010 2009

  1 比亚迪F0 奇瑞QQ

  2 奇瑞QQ 比亚迪F0

  3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

  4 雪佛兰乐驰 雪佛兰乐驰

  5 铃木北斗星 铃木北斗星

  6 江南/铃木奥拓 长安奔奔

  7 长安奔奔 奔驰smart

  8 奔驰smart 江南/铃木奥拓

  9 长城哈弗M1 长城哈弗M1

  10 瑞麒M1 /

  微型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主要战场,也是自主品牌唯一能保持领先的细分市场。作为自主品牌的发源地,2010年又有四款自主品牌的新车型发布,分别是海马王子吉利全球鹰GX2江淮悦悦和瑞麟M1。相比2009年怎么排都只有前九位来说,去年购买微型车的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可以说微型车市场已初具规模。

  从销售排名上看,前三名一直由自主品牌占领,并与其他品牌拉开了较大差距。从2010全年销售看,比亚迪F0奇瑞QQ、吉利熊猫销量之和占微型车总销量的61.9%。比亚迪F0全年销售1759辆,同比增长151.3%,以较大优势超越了奇瑞QQ,占据了微型车销量的头把交椅。从增长幅度看,江南/铃木奥拓销售同比增长320.4%,位列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