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操控轻盈经济型城市SUV 试驾起亚智跑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0日08:52
空间实用性:车身侧面造型别致,行李箱空间宽阔

  这款车后门玻璃造型的设计比较与众不同,窄而长的设计接近于溜背的运动设计风格,更高的车门增加了后排乘客的安全感,而侧向视线会被一定程度的压缩。但是这些并不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乘客的头部能留有足够的空间,而没有低矮的车顶带来压迫感。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车后门玻璃造型的设计比较与众不同,窄而长的设计接近于溜背的运动设计风格,更高的腰线,提高了车厢的包容感,给后排乘客带来安全感的提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后排座椅的坐垫厚度设计得非常舒适,具有良好包裹性的座椅,左右都提供了较好的侧向支撑,坐垫前部会微微翘起,对腿部起到一定承托效果。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人们对智跑的喜好并不子停留在外形的美感上,它承载空间的使用便利性提升了它在城市使用中的价值。向下延伸的车顶线条令我们精细的发现,后行李箱仍然拥有了充足的承载高度。完全可以放平的后排座椅靠背又是原本就很充足的承载空间进一步拓展。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行李箱仍然可以提供充足的收纳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