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操控轻盈经济型城市SUV 试驾起亚智跑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0日08:52
操控性:配备电子转向系统,操控准确、灵敏

  智跑轻盈的驾驶感绝大部分来自于它操控的轻柔与便利上,电子助力转向取代了传统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对操控的响应更为灵敏与准确,而助力作用也显得更为突出,转向力度非常轻柔。在一个时尚的外形设计的掩饰下,轻柔的驾驶感受自然也更会讨好城市女性车主的欢心。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电子助力转向不单单是让操控变得更为轻盈,智跑转向的灵敏性也得到了更大的改善,甚至会让你产生一些轿车灵活的乐趣感。随着车速的提升,转向力度也随之变得趋于稳重,让它即便是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也能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尽管没有轻飘感,较为硬朗的底盘调校也改善了它行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但仍需要谨慎地注意前轮对抓地力的反馈,因为与运动型轿车相比,它的反馈还不够清晰。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智跑A柱倾斜角度比较大,发动机舱的线条也在迎合与A柱线条的连贯性而有一定的倾斜角度。较高的车身腰线使得前端实现受到一定影响,右前角盲区会对驾驶产生一定阻碍,车前视野需要有个适应过程。

 
操控灵活性 ★★★★ 电子转向系统,操控灵敏,指向准确,具有比较好的方向感。
悬挂舒适性 ★★★★ 较为硬朗的悬挂调校,改善了高速行驶性能,转向对侧倾抑制到位。
行驶稳定性 ★★★★ 转向助力随车速提升力度加重,但轮胎对抓地力反馈不够清晰。
视野 ★★★★ 坐姿较高车前视野开阔,但开不到车头的驾驶坐姿需要适应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