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操控轻盈经济型城市SUV 试驾起亚智跑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1月20日08:52
配置功能性:实用性配置丰富,以突出人性化设计

  作为一款提供实用功能的车型,智跑提供了更为常规的配置,如层叠罗列的音响控制以及空调控制,尽管设备提供的功能并不能显出优势,但是按钮的精致感以及旋钮手感的细腻程度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评测 图片

层叠罗列的音响控制以及空调控制,按钮的精致感以及旋钮手感的细腻程度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

  这款时尚的车型也不乏时尚的配置,其音响不仅提供了USB接口,也提供了AUX输入接口,最为便捷的它提供了iPod接口,可以很方便的与苹果的产品相连接。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无钥匙入车的配置在这款车上出现,确实带来了使用便利性的提升。在你双手捧满了采购的物品后,你不再需要费力的寻找钥匙,只要钥匙在你口袋中,当你接近它的时候,腾出有限的一根手指就能直接拉开车门,这就是它的便利所在。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甚至对于少有的野外行驶,或是连续的山路下行,下坡辅助系统会有效的帮你控制车速,改善行驶的舒适性。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