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消费白皮书 杭州市场大众汽车占鳌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6:00

  2月28日,杭州日报携手杭州艾力生市场调查公司联合发布2010年杭州市乘用车销售排名调查分析。

  2010年1—12月,杭州市乘用车销量为258476辆,占浙江省总销量的24.1%,较2009年增加9万余辆,同比增长52.5%,增长幅度高于全国(33.8%)。杭州市国产车销量占总体销量的91.9%,同比增长0.2%。

  销售排名 车型 同比增长

  1、 紧凑型车 56.4%

  2、 中型车 27.3%

  3、 SUV 91.6%

  4、 经济型车 38.8%

  5、 微客 14.6%

  6、 MPV 50.1%

  7、 中大型车 67.7%

  8、 微型车 92.4%

  9、 豪华车 36.1%

  从2010年杭城乘用车销量来看,紧凑型车依旧是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车型,全年销售90884辆。销售排名其次的是中型车,全年销售48742辆,SUV则以29139辆的销售超越经济型车排名第三。

  纵观细分市场的同比涨幅,微型车SUV车型分别以92.4%和91.6%的涨幅领跑各细分市场,中大型车则以同比增长67.7%位列第三。紧凑型车销量较2009年上涨56.4%,略高于全市平均,销量增长稳定。中型车和经济型则增长放缓,全年销量同比涨幅仅为38.8%和27.3%,低于全市平均。

  微型车的热销,究其原因是价格和环保低碳概念的流行,加之杭城行车环境的不断恶化,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和购买微型车SUV车型则是由于其不同于轿车的驾驶感,且部分车型售价仅为一辆经济型车的价格(如奇瑞瑞虎长城哈弗等),两方面原因促使其成为中型车和经济型车消费者的第二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